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如果,爱》飚演技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情难自拔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14: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如果,爱》中,万嘉玲(张柏芝饰)和宋乔植(吴建豪饰)的感情线已成为剧情焦点,在双方家长卷入这场“离婚事件”后,宋乔植已难以挽回局面。而吴建豪在这几集中亮眼发挥,将一个敏感固执的丈夫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表示:“实名制点赞吴建豪,宋乔植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在他的眼里看到了傲娇、无奈、失落......”

  宋乔植: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表面上不动声色,但比谁都关注万嘉玲动向;为了让追求独立的万嘉玲适应生活,暗中为其安排工作;在母亲痛斥万嘉玲时,选择挺身而出维护妻子......宋乔植外表是一尊高冷的冰山,内心却跳动着一颗炽热的火球。有网友留言道:“这明明是傲娇分手,外表和没事人一样,内心却还想挽回万嘉玲,真是形象地诠释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和女性观众不同,男性观众表示在宋乔植身上看到了一点熟悉的影子:“说实话我觉得自己也有点感同身受,明明心里知道错了,嘴上就是硬撑着不说,其实就是放不下那点尊严。”正如观众所言,宋乔植这个形象的成功之处,就在于他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他的固执来自于他的原则,当原则成了牢笼,宋乔植就陷入了画地为牢的困境。这种只顾付出和要求,却忽略女性内心感受的大男子主义,也引起了男性观众的深思。

  吴建豪:爱是触碰而又想收回的手

  此外,不得不提的还有吴建豪在剧中的表现。宋乔植的隐忍、倔强、欲言又止,以及经典的皱眉头表情,无不体现了吴建豪的精湛演技。有网友表示:“外表冷漠,小心翼翼,从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身上,我看懂了什么叫‘爱是触碰而又想收回的手’,给豪哥点赞。”

  今晚的剧情中,万家老两口为女儿不忿,和張怡荻彻底撕破脸皮。一面是曾经的岳父岳母,一面是深爱自己的母亲,身处两难的宋乔植是坚持原则,抑或为爱放手?陆阳对万嘉玲始终难以忘怀,深藏在闹钟里纸条究竟写了什么话,令万嘉玲感动不已?净身出户的郑晴天强势回归,“小团圆”叫板“大团圆”,面对曾经的至亲,她该如何自处?敬请收看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情播出的《如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