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新作话题不断 《2047观·念展》将登国家大剧院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09: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别克出品、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自发布以来可谓话题不断,继主创阵容曝光、张艺谋对话机器人记者后,演出方再次发布一枚震撼弹:演出衍生线下展《2047观·念展》将与《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同步登陆国家大剧院。

《2047观·念展》将登国家大剧院
 

  据了解,《2047观·念展》将延续演出的风格与理念,融合了《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与第二季演出主要元素,将最原生态的文化传承与最前瞻的科技创新进行前所未有的融合、连接,引发视觉与思维的双重观念震荡。展览包含7+1组展品。每个人既是观者、念者,也将是参展作品的一部分。

  《2047观·念展》将于6月11日至20日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一层环廊进行展览,届时仅需购买一张参观票,就能走进大剧院,领略古老传统与高新科技的时空对话。

  别克携手张艺谋导演奉上《对话·寓言2047》观念演出,既是一次艺术上的全新探索,也是一场关于人性与科技的对话。据悉《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演出将于6月12/13/1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7月底开启全国巡演。目前已公布场次有:7月27/28日天津大剧院,8月3/4日陕西大剧院,8月10/11日武汉琴台大剧院。

《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第二季演出照4
《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第二季演出照1
张艺谋《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重磅回归
《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第二季演出照2
《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第二季演出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