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剧《爱国者》明日开播 郭秋成颠覆形象变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08:5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心铸造英雄史诗,由龚朝晖执导,张鲁一、佟丽娅、郭秋成主演的热血传奇史诗大剧《爱国者》将于6月9日在江苏卫视震撼首播。该剧讲述了地下党员和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从最新的海报和宣传中可以感受到这部剧的爆燃气息,将在6月伊始盛夏来临之际拉开抗战高温。

郭秋成《爱国者》
 

  时隔一年,国家一级演员郭秋成再一次带来和《战狼2》同样热血沸腾的主旋律大剧。提到郭秋成,其实观众并不陌生,《战狼2》中热血爱国的陈博士,《和平饭店》中机智多谋的陈明章等等,均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骨子里的硬汉形象和在作品中要传递的无限热血相得益彰。本次《爱国者》三个红色醒目繁体大字就已经将作品想传递的正能量体现出来!作品的宣传中也在传递“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的团队精神。

  谈起从前饰演的正面人物,郭秋成可能觉得不够过瘾。在这部即将开播的《爱国者》中他扮演一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反派角色横烟,从人物角色名上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干练的性格。作为满铁警署的老警察,他干练、世故、也阴狠沉稳。对身边的下属有心栽培,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反派导师”,没想到培养的学生不仅狠毒更胜于他,职位也节节高升碾压老师,横烟因此失去了志向,日渐平庸。本以为此时的横烟可能是那个时代大多数人的翻版,可《爱国者》这一次采取先抑后扬的风格,从失去目标的“横烟”开始讲述,推进故事的发展,郭秋成的精彩演绎令这个“有故事”的大反派变得有血有肉,更加饱满。

  一反从前在60亿票房《战狼2》里热血爱国的陈博士形象,也切换了《和平饭店》中严肃又富有幽默的陈明章。老戏骨级演员的演技不用多说,无论是战争戏还是现代戏都是妥妥的带入“角色”,包括古装剧中的“武林高手”也颇有气质。本次在《爱国者》中搭档男女主角张鲁一和佟丽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且关注这部将燃爆夏天的《爱国者》吧。

郭秋成剧照
郭秋成饰演横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