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项明最新时尚写真 变身雅痞型男潮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09: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叶项明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身着渐变深海绿刺绣卫衣现身街头,率性穿搭轻松玩转街头时尚,深邃坚定的眼神分分钟变身雅痞型男潮味十足,嘴叼墨镜的动作更是撩人于无形。

  与以往风格不同的是,此次叶项明大胆挑战风格迥异潮装,轻奢卫衣搭配舒适阔腿裤,简约随性的时尚感被镜头一一完美捕捉。照片中,叶项明时而眼神坚定看向镜头,时而大秀完美侧颜,举止投足间流露出俊逸率性的一面,尽显撩人姿态,而随性玩弄墨镜的小举止展现雅痞外表下呆萌的一面,十分抢镜。

  据悉,叶项明已经进入到新电影的紧张拍摄当中,而其和余文乐、杨蓉主演的热播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也已进入圆满收官阶段,期待叶项明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