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镇魂》曝推广曲MV 白宇倾情献唱热血悬疑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09: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超级网剧《镇魂》MV发布,让观众率先领略了白宇、朱一龙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剧中,白宇饰演放荡不羁、痞帅精分的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承担起守护两界和平重大任务。

镇魂写真1
 

  MV中,可以窥见白宇在剧中的雅痞风格的造型,黑色皮夹克、军绿色外套,那股走路带风的劲儿让网友直呼是“赵云澜本澜”。剧中跌宕起伏、让人热血沸腾的片花配合推广曲《时间飞行》的旋律,荡气回肠又扣人心弦,默默地向观众诉说着一段执着又默契的兄弟情,正如两人那相视而笑的瞬间,笃信而坚定。

  昨日,由白宇主演的《忽而今夏》正式收官,白宇“换角如换脸”的演技收获众多好评,而《镇魂》的即将接档,也让观众对赵云澜的角色期待与日俱增,“剧荒时刻,最期待的就是白老师的赵云澜”,“期待我套路白的赵处”。

  在此次MV片花中,白宇对于坚定温柔的眼神诠释,表达内心情绪的低吼,都让人看到他表演时的细腻和认真。相信这个洒脱不羁、桀骜不驯的调查处处长形象未来一定会收获更多剧迷的关注和喜爱。

镇魂写真2
镇魂写真3
镇魂写真4
镇魂写真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