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晒健身照秀高难度动作 原来是这么瘦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09: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海清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并俏皮配文“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动!”,照片里的海清趴在瑜伽球上,双脚离地,双臂伸展,展示高难度的平衡动作。这两张夏日健身照也引来不少网友夸赞海清:“瘦了好多啊,太厉害了!”前段时间海清社交平台里还晒出自拍,忍不住表扬自己“我就是想说我瘦了”,“天天防晒的我确定是瘦了”,看来海清运动减肥的成果颇丰。

  炎炎夏日到来,不少女明星都纷纷加入健身减肥大军,相比于一味地节食减肥,海清更注重的是一种科学自律的瘦身方式:坚持不懈的锻炼配合健康膳食,在减重的同时也保养了身体。希望女明星能够传播更多积极健身的正能量。

海清健身
海清健身照片
海清社交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