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超3》邓莎被封引领潮流带货王 暖心家庭戳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0: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着四位超人妈妈的大集结,《妈妈是超人》第三季迎来最后一期。节目中,邓莎大展厨艺女子力,然而变魔术时却整段垮掉成“小品”。在由杜江主持的颁奖环节,邓莎被封“买买买剁手族年度神奇带货王”,懒人神器等带货能力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

邓莎 超人妈妈大集结
 

  邓莎网红番茄饭大展女子力 魔术垮掉变小品

  这期节目中,四位超人妈妈于夏令营大集结。孩子们自动组队摘菜,而妈妈们则在屋里准备午饭。邓莎也不愧为经常混迹各大网络平台的戏精选手,第一时间做起了“一个番茄”网红饭。虽然是第一次做,但井井有条的样子女子力满满,之后的可乐鸡翅也得到了咘咘的青睐,令贾静雯大赞不已。

  而在杜江主持的“超人妈妈联盟之夜”中,妈妈们各自准备了超能力表演。邓莎表演的是桌子悬浮魔术,但却遭到大麟子和嗯哼的强行乱入,一个拽桌布,一个拽桌子,最终导致魔术变“小品”整段垮掉,惹得全场大笑。

邓莎 悬浮魔术
 

  邓莎获奖成引领潮流带货王 暖心家庭戳泪点

  之后主持人杜江分别为各位妈妈颁发奖项,邓莎喜获“买买买剁手族年度神奇带货王”,虽然大出所料,但却实至名归。回顾前几期节目中邓莎的懒人眼镜、懒人拖鞋、懒人手机架等神器,确实是懒人的福音,网友甚至封邓莎为“引领潮流的带货王”。

  除此之外,邓莎的少女感和素颜也是网友关注的一大亮点,无论是节目中的着装,还是平常表现出来的戏精孩子气,邓莎凭借自身性格圈粉无数。而此期节目中大麟子咘咘牵手哥哥力爆棚,邓莎对大麟子的童心教育也日常被网友称赞,并被称为“最戳心母子”。

邓莎大麟子做游戏
邓莎被封神奇带货王
邓莎参加夏令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