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玉儿”深情歌声引回忆! 宁静跨界舞台重现《孝庄秘史》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0: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跨界歌王》第三季继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获了不俗口碑,行业内外交口称赞,收视率更是位居前列,无论是跨界明星们背后的故事还是舞台上专业敬业的表现,所呈现的精彩纷呈的效果都给观众带来了视听的享受。随着赛事推进,赛情也越来越紧张,跨界“歌手”们各展其才,将音乐诠释出各自的个性和风格。上周宁静作为补位歌手强势出战,一曲《流星》引发观众摇滚情怀。而本周将迎来第六期竞演,宁静再次出击,不仅用细腻声线演唱经典流行歌曲,带动全场观众回忆旧时光。更是现场清唱了《孝庄秘史》的主题曲《你》,勾起观众内心深处对这部经典之作的记忆,被时光眷顾的“大玉儿”再次给观众带来感动。

宁静
 

  本期歌王争夺现场,因为有了强势“歌手”加入,气氛尤为热烈。宁静在上一期中一曲惊人,已经是第二次出演的她还是难掩紧张情绪,虽有小小失误,瑕不掩瑜,丝毫不影响给观众带来的视听享受。据悉,宁静演唱了孙燕姿的经典歌曲《我怀念的》,从宁静这样有经历有故事的女人口中娓娓道来一定又有别样的韵味。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多年,宁静现场再次演唱了一段《孝庄秘史》的主题曲《你》。给观众来了震撼和感动,大玉儿波澜壮阔、缠绵悱恻的一生,似乎在眼前重现,那个聪慧的“大玉儿”好像又重新站在了观众面前,而时光似乎也没有在宁静身上留下任何的痕迹。现场在主持人的询问下,宁静也坦露了自己在过去的感情中的反思和收获,言语之间,更是体现了现代独立女性的独有的个性和魅力。

宁静《跨界歌王》
宁静《我怀念的》
宁静韩东君
宁静华贵复古
宁静跨界开嗓
宁静优雅
宁静重现大玉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