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志贤向吴建豪忏悔 《如果,爱》揭晓尘封三年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9 13: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植痛哭,陆阳忏悔,两个男人上演“天台爱恨”。“2018星愿蜕变遇爱重生”时尚暖情大剧《如果,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从昨晚的剧情中看到,宋乔植发现,陆阳竟是三年前为自己孩子主刀的医生,而此时,陆阳与万嘉玲正处于热恋期,是否将事实真相告诉万嘉玲,成为宋乔植心中的一根刺。

  缘起缘落:吴建豪徐志贤揭晓尘封三年的秘密

  陆阳在自知万嘉玲是孩子母亲的情况下,仍与她相爱,这让宋乔植无法原谅。对陆阳的愤怒、对自己的自责、对万嘉玲的不忍,宋乔植内心挣扎着,只得将这些化成拳头,挥向陆阳,并警告其彻底离开万嘉玲。

  面对宋乔植的愤怒,陆阳放下骄傲,甚至下跪哭求宋乔植替自己隐瞒。三年前的事故让陆阳沉浸在自责中难以自拔,他无法忘记那个哭得撕心裂肺的万嘉玲,更无法想象得知真相后,万嘉玲对自己的怨恨。观众不忍:“陆阳对万嘉玲的爱夹杂着太多隐瞒与懊悔,这样爱情太累了”。

  为爱隐瞒:吴建豪徐志贤为爱守候撒下白色谎言

  当真相被揭开后,宋乔植愈发悲痛,但他看到万嘉玲与陆阳在一起后找回自信,更加不愿击碎她的幸福。备受煎熬的宋乔植只得旁敲侧击地提醒万嘉玲,以弥补自己内心的谴责。观众对宋乔植的做法表示理解:“有种爱情叫爱到卑微,宋乔植对万嘉玲爱而不得,想保护又不忍心欺骗,恐怕乔植早已崩溃数次了”。

  

  而陆阳自知将不再拥有万嘉玲,心痛不已,迫不及待地计划着与万嘉玲的每一刻时光。看电影、海边漫步、山边看夕阳......他一边为万嘉玲画着幸福的圆圈,一边患得患失,每每真相到了嘴边,却难以言说。

  两个男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为爱隐瞒,这也成为他们之间不能说的秘密。宋乔植尝试让万嘉玲离开陆阳,他能否成功?陆阳整日魂不守舍,他会因良心不安而将真相脱口而出吗?今晚19:3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如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