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沈佳玉参演《哎呦,妈妈》话剧,发布会现场频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9: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YY金牌艺人沈佳玉(小损样)清新亮相《哎呦,妈妈》话剧发布会,并在YY 72频道进行全新直播尝试。现场,剧组倾情演绎了新剧片段,沈佳玉饰演重要角色,被导演盛赞不仅漂亮还努力,前途无量。据了解,《哎呦,妈妈》是著名导演杨婷导演、黄梅戏名家吴琼领衔主演的音乐轻喜剧作品,将于6月28日首演。

  作为YY金牌艺人,沈佳玉凭借活波开朗的性格,以及在钢琴、美声、舞蹈等多方面的才艺,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并获得“2015年YY年度女MC第三名”、“2016年YY年度女偶像第三名”、“2017年国际文化直播交流奖(中国直播榜)”等荣誉。目前,沈佳玉在YY平台的粉丝已达440万。

  2017年8月,小损样发布了第一首个人单曲《你们很配》,公开真实姓名沈佳玉。她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摒弃华丽的辞藻、绚丽的包装,优美的旋律完美契合小清新的个人形象。歌曲首发后,迅速引起了朋友圈的疯狂转发,并在网络上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人气一路飙升,斩获了多个音乐榜单,赢得一致好评,并获明星关晓彤传唱。

  在首支单曲大获成功后,沈佳玉陆续推出《女人别回头》、《痴情祭》等音乐作品,登上各大榜单,获得广泛传唱。其中,《痴情祭》通过厚重沙哑的声音演唱,表达了为爱献身的悲情,同时展示出极高的声音可塑性,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和支持。

  随着孵化的优质主播越来越多,YY平台也不断为主播提供学习和线下演出机会,为了给主播提供广阔上升空间。

  2017年11月,沈佳玉参加了YY主播法国学习计划,在法国学习专业的影视、表演知识,并参观高端品牌感受法国时尚。此次学习由法国执政党党组主席及相关领导在法参议院(国会)主持欢迎仪式,由法国表演艺术家学院的院长——74届奥期卡最佳制片人弗兰克·卡伯特大卫亲自授课。

  今年4月,突然停播的沈佳玉引发粉丝的热情关注。随后,沈佳玉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正在忙着拍摄《哎呦,妈妈》话剧,并且与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合作,感谢导演给她这次机会。众多周知,国内有很过影视大咖如胡歌、沈腾、马丽等都有拍摄话剧的经历,正是在话剧拍摄中不断磨练演技,打下扎实的表演功力,为后来的影视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哎呦,妈妈》话剧发布会采访中,沈佳玉坦率表示,之前对自己唱歌、跳舞、表演还比较自信,参与话剧拍摄后,瞬间感觉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未来希望有更多机会往话剧方面发展,演绎更多出色的角色。

  历经千辛万苦排练后,《哎呦,妈妈》话剧将要在6月28日正式开演。喜欢沈佳玉的粉丝们快去北京喜剧院一睹她在话剧中的精彩表现,到现场为她打call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