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悍城》再曝角色海报 “暗黑系”硬汉袁文康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08: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锐导演刘殊巧执导、林柯担任监制,袁文康、李光洁等主演的悬疑警匪剧《悍城》今日曝光一组“暗黑”系角色海报及预告片。海报中,袁文康饰演的白振赫表情冷峻,身份扑朔迷离。

  该剧由全电影班底参与制作,讲述了警方与东南亚跨国犯罪集团斗争的故事,袁文康在剧中领衔出演狱警白振赫一角,与卧底警察珞珈(李光洁饰)成为生死之交,共同抵抗黑暗势力。在此番曝光海报中,袁文康头戴贝雷帽,身穿部队作战衣,单手挎枪,全身隐匿在阴影之中。零散的光线将他藏在黑暗下的坚毅眼神显露出来,神情凝重,不知前方有何危险在等着他。在暗色调的调和下,袁文康显得更加张力十足。

袁文康《悍城》
 

  与角色海报共同曝光的一支马来西亚特辑,为观众全方位展现了演员们的拍摄幕后。特辑中,袁文康表达了对马来西亚以及《悍城》剧组的喜爱,并形容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精彩剧集。此前《悍城》剧组曝光的预告片充分证明了这点,恢弘的场景让人心潮澎湃,袁文康在剧中身手灵活矫捷,与各角色之间剑拔弩张,精彩异常。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白振赫超帅!希望8月能够准时看到,已经备好会员!”“期待《悍城》,白振赫夏天见。”

  据了解,《悍城》即将于2018 年暑期制作完成并上线,想知道袁文康在剧中是正是邪?他身上又会背负着怎样的冲突?敬请期待今夏,《悍城》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