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全新音乐企划即将上线 《Re: Play》律动整个夏日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09:5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日前参演的街舞类节目决赛中,钢王战队的成员用鹿晗的《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表演了一段中场秀。熟悉鹿晗音乐的朋友一定能够听出,在节目中播放的歌曲相较原曲更加“电力十足”。这个版本的《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是鹿晗2018全新音乐企划《Re: Play》的先行“彩蛋”——首支单曲《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 Remix [Feat.Fabian Mazur]》的1分钟片段。

鹿晗Remix
 

  在《Re: Play》音乐企划里,鹿晗将自己第一张专辑《Reloaded》及第二张专辑《XXVII》里极具代表性的四首金曲挑选出来,分别与四位来自世界各地且极具特色的音乐制作人合作,探讨音乐的新玩法。《Re: Play》不仅是一个标题,是真切地将每首歌玩出新意,打造出四首专属于夏天的Remix。

  EP里的首支单曲《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 [Feat.Fabian Mazur]》,将在6月14日于全球各大音乐主流平台同步上线。为《超级冠军》“Re: Play”的是新锐丹麦鬼才EDM制作人Fabian Mazur。Fabian Mazur出生于音乐世家,因此对许多音乐种类都有相当独特又丰富的见解,以混搭electric、hip hop、R&B的独特音乐风格出名。自2010年开始创作了许多音乐作品,其影响力已从丹麦声名远播到世界各地。截止2017年Fabian Mazur已连续四年在丹麦DJ奖得到六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主流 DJ、年度最佳都会奖、年度最佳混音奖等大奖。

  从节目中释出的片段就能感觉到,Fabian Mazur的Remix在《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原曲激昂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来自北欧的自由奔放。厚重的底噪使其带来了比原版更强的“电力”,让歌曲更加适合充满力量感的编舞。一首由顶尖制作人与身为超级足球粉丝的歌手鹿晗倾力合作的全新的remix版《超级冠军》,一定能够成为最好的世界杯庆贺曲,点燃这个充满足球激情的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