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超》收官,网友称最大意外和惊喜都来自黄圣依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1: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播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收官,最后一期《黄圣依带娃记》正能量爆棚。黄圣依与安迪精心制作爱心甜点拿到集市义卖,即使当天下起小雨,母子俩依旧坚持奉献爱心。在妈妈的鼓励下,安迪不但获得“爱心小天使”奖状,更得到黄圣依为他准备的惊喜礼物。看到妈妈从“外太空”请来的塞罗奥特曼和怪兽,安迪惊喜极了!

  黄圣依去年复出后工作繁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十分有限。但通过《妈妈是超人3》的播出,观众们感受到她对孩子的爱与用心。安迪在节目中曾许愿说想去迪士尼,黄圣依马上抽时间带儿子去玩;安迪说最想要奥特曼变身器,黄圣依就用童心满满的方式送出这份“大礼”。

  妈妈的爱,安迪都感受到了。在节目中,安迪与黄圣依越来越亲密,他会亲吻妈妈,主动跟妈妈撒娇,还表示希望读小学后继续跟妈妈生活在一起。

  《妈妈是超人3》播出以来,越来越多的网友坦言被黄圣依和安迪圈粉。相对于那些带娃游刃有余的妈妈,大家更爱看黄圣依与安迪一点点走近的过程。

  在节目中,黄圣依尊重孩子、给孩子足够的学习发展空间的教育理念也引发了很多父母的共鸣。作为一位母亲,黄圣依十分用心,她会专程请教育儿专家,主动跟儿子沟通,制造各种机会跟儿子亲近。

  听到安迪说“希望以后妈妈陪我多一点”,黄圣依感慨地说:“录制节目的这些天,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我们互相依赖,互相陪伴,让情感更加凝在一起。”

  看到黄圣依为儿子做出的努力,同她一起回顾她为安迪记录的亲子日记,很多观众都感动落泪。不少网友留言说:“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本季节目最大的意外和最大的惊喜都来自黄圣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