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植物系暖男王一浩新单《野兽》MV深情首播 精致画面展电影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08: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植物系暖男王一浩发布了全新单曲《野兽》,此次发行的全新单曲是王一浩以全新的SOLO歌手身份再战乐坛,《野兽》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获得了歌迷及众多业界人士的认可。今日,《野兽》MV也全网正式上线。MV由内地知名导演闵泰之操刀,运用蒙太奇的视觉影像,将一首情歌煽风点火得既狂野又温柔,王一浩化身如野兽般的一号情人,让人欲罢不能!

 

  王一浩展细腻演技张力十足 《野兽》MV让人不禁回想爱情往事

  新歌《野兽》作为王一浩2018全新EP的第二波单曲,不论是歌曲的主题上还是MV的拍摄上,都尽可能尝试新的突破。整支MV均以灰白为基调,用出挑的鲜红来代表痴爱的纯真本我,与这首歌哀婉却又炽烈的风格十分相宜。王一浩的表演张力十足,每一个动作都展示了细腻的一面。在MV中王一浩为了祭奠这最后的爱,亲手送别那份永远,采用了拥抱着痛沉默的转身的方式,孤芳自赏着曾经。即是如此虐心的孤寂,王一浩还是努力抑制着自己的所以撕裂,就如歌中唱道“像一只被惩罚的野兽,不懂说太多”,让人不禁想起自己那些滴血铭心的爱情往事。而MV中凌乱的桌椅,游走的猛兽,囚禁的杂物,破旧的光线,离散的背影这一系列的艺术意象,都完美的呈现了歌曲中想表达的深情又虐心的伤情基调。

  《野兽》MV太虐心让王一浩心有共鸣 画面精致帧帧都可做桌面

  也许望穿的不仅是那个破碎的爱情,更是生命之中曾经最重要的依靠。王一浩看到MV成品后不禁直呼:是导演让我看见了不一样的我! 《野兽》虐心风格MV让大众看到了一个专守爱而又帅气的王一浩,MV中太多帧画面都精致得可以做桌面,王一浩用最痛的温柔,致敬最后的爱,让你“大开眼界”。

  据悉,王一浩2018年全新EP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