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都要好好的》曝光预告片 杨烁展开“职男癌”的断舍离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09: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芒果TV与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雪松导演执导,杨烁、刘涛领衔主演的新时代婚恋话题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亮相上海电视节并举行发布会,并在现场首次曝光“新生版”预告片。活动当天,杨烁身着休闲风的深蓝色西服和白衬衫亮相,穿搭简约又不失时尚,气场强大,儒雅气质满分。

  杨烁爆发性演技 赋予向前立体的人物形象

  《我们都要好好的》讲述了主人公向前(杨烁饰)与寻找(刘涛饰)在家庭与自我间进行断舍离后,实现二次成长的愈心故事。杨烁饰演的“向前”是一个专注于职场工作的事业型成功人士,一年将近三百天的时间在出差,其余的时间则是在各种交通工具以及回家换行李时的电话会议中度过,被称为“职男癌”。

  杨烁现场说道;“这部剧是想呈现职场男性和全职主妇这两个群体间互相理解的过程。”在剧中,向前顾及着赚钱养家却忽视了对家庭的陪伴,如何在事业和家庭中寻找到一个平衡,成为了他当下的难题,同时,找寻生活的新方向、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成为了向前的生活动力。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杨烁爆发性的演技让该剧可谓看点十足,同时也极具现实意义。

  杨烁与刘涛的再度合作 业内外皆拭目以待

  虽然剧中的向前是一个“职男癌”,但在杨烁本人表示:“简单来说,人都是需要存在感的。一天回到家,妻子来唠叨,并不是抱怨,更多是倾诉,这种时候需要男性多给予一些理解。”杨烁的此番见解着实温暖人心。杨烁与刘涛此次的再度合作备受瞩目,今日两人同台,在台上展现时尚三连拍,默契十足,对于这次的合作杨烁也受到了刘涛的不断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