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正规六辑被美国Billboard盛赞 让人耳目一新的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0: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于近日发表了组合的第六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SHINee时隔好久之后回归歌谣界的作品,也是SHINee组合以4名成员重新出发的作品,引发了各界的巨大关注,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也评价SHINee这一次的新专辑,称是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在当地时间11日对SHINee的全新专辑《I Want You》做出了专业性的评价,这张充满动感旋律和青春活力的专辑也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欢。Billboard也表示这是SHINee的转型之作。

  Billboard评价《I Want You》表示:“这首歌充满力量的Tropical House风格,融入了很潮的电音,轻快的节奏和圆润有活力的唱腔搭配后让人耳目一新、。虽然是首舞曲,但温柔钢琴伴奏下的合唱是其特点。副歌部分oh nanana'的hook如同催眠效果一般,在耳边盘旋,是一首全新风格的歌曲”而新的风格也让人们对SHINee的转型备受关注。

  同时Billboard也对专辑的MV进行了点评,写道:“和第一部分《去接你》的MV相同,这一次也有狐狸的形象登场,并且担任SHINee成员们的向导,如果说《去接你》是在椅子上展现的具有压倒性的表演的话,那么《I Want You》则是动作轻快美妙的表演,让人赏心悦目”对《I Want You》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SHINee全新专辑公开之后立即收到了巨大的关注,主打曲《I Want You》包揽了25各地区的一位榜单,展现了超强的实力,不仅在韩国取得了好成绩,在海外其他国家也备受关注和报道,同时为了配合这一次的回归,SHINee也将展开集体活动,参与录制了很多热门综艺节目,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