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多喜确定有望出演剧版《内在美》 与徐玄振-李民基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17: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多喜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内在美》的出演邀请,或将加盟该剧与徐玄振和李民基合作,目前李多喜方面还在讨论之中。

 

  据悉,李多喜接到的出演邀请是饰演剧中的善浩集团里的廉航One Air代表姜莎拉,是一个为了工作十分努力的职员,她的生命中原本只有工作存在,一切为了工作也生活,不过后来她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男人,并且陷入了恋爱,这也让她找到了不一样的感觉。有媒体表示,李多喜目前已经通过了角色试镜,只剩下最后的行程调节了,出演的可能性非常那个大。

  电视剧《内在美》改编自同名电影,电影讲述的是一觉醒来就会变成性别、年龄、国籍与前一天完全不同的禹镇和爱他的女人李秀之间的故事。不过电视剧将会和电影有所不同,电影中身份不断发生变化的是男主角,而电视剧中则是换成了女主角,而且也不是一直都会变化,只是在特地的环境之下会发生身份的转变,因此不需要有太多的演员,而且每一次变化都必须是在特殊的环境之下发生的,因此女主角是固定存在的。该剧此前已经向演员徐玄振和李民基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有望担任剧中的男女主人公,目前两人也在准备商讨之中。

  电影版《内在美》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和肯定,故事的新奇之处,演员们的精湛表现都让这部电影成为了经典作品。尤其是女主角的饰演者韩孝周更是凭借该电影提名青龙奖和大钟奖最佳女演员。《内在美》上映之后动员了205万人观影,作为爱情片票房成绩还是很不错。电视剧版确定拍摄的时候,观众们对于由谁出演很好奇,邀请演员徐玄振和李民基之后,网友们反应很不错,称两人演技都很棒,合作的话一定会带来很好的效果,同时希望故事能够好看。

  目前,剧版《内在美》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演员也在陆续选角中,有望在下半年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