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创造101》考前辅导 亲授经验暖心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9: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首部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后一次公演已落下帷幕,决赛出道大战一触即发。决赛前夜,节目组特邀请导师团为学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考前辅导,其中王一博导师凭借“亦师亦友亦榜样”的独特辅导方式再一次引爆观众期待值。自从节目开播以来,全能偶像王一博圈粉无数收割全网好评,身体力行践行优质偶像准则,传递青春正能量。

王一博SWAG

  拥有扎实舞蹈功底和丰富的舞台经验的王一博,每次表演都能惊艳四座燃翻全场,除了专业能力令人叹服外,更是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技能自我充电,不管是将最潮流的“锤子舞”动作加入到《海草舞》中,还是将头盔手套巧妙融入表演,都是其对舞台精益求精的最直观体现。即使在舞台上出现掉麦的突发意外,王一博也能不露声色冷静解决,实力诠释偶像专业素养。最为难得的是,王一博拥有敢于突破自我的勇气和魄力,也在无形中感染学员绽放青春个性。在最后一场公演中,王一博导师带领女孩们纷纷跳出舒适区,挑战一首反差巨大的魔性歌曲,助力女孩们激发出不一样的魅力,最终使得这首魔性歌曲成为全场完成度最高、舞台感染力最强的表演,在淬炼下突破自我,王一博身体力行为大家树立良好的偶像标杆。令人惊喜的是,在最后一次公演中,资深摩托车迷王一博还将头盔和手套创造性地融进表演中,将爱好融入事业,跨界混搭鲜活又美好,展现散发时代气息的偶像文化新形态。

王一博最新剧照眼神抓人

  最新一期节目中,黎明前夜的终极辅导,想必王一博导师更将倾注全力,助力追梦少女扬帆起航!坚定向前,初心不忘,梦想就在前方。本周六晚八点腾讯视频《创造101》,你的王老师将准时助梦上线!

王一博贵气十足
王一博酷范儿十足
王一博最新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