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流而上的你》潘粤明进组秒入戏 潘父手写信叮嘱要低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8: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父亲节将至,潘粤明进组前微博公开父亲手写信,信中满是父亲教导与叮嘱,也让大家感受到潘氏父子的有爱日常。6月13日,演员潘粤明首进《逆流而上的你》剧组进行拍摄,拍摄现场与导演潘越认真探讨角色,获高度认可。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直击社会热点,传达正向价值观,致力打造现实主义精品剧。

  潘粤明进组秒入戏 与导演深入探讨角色力证“男一号”

  6月6日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苏州开机,作为男一号的潘粤明因工作安排未能出席现场,从而在微博上引发了主演马丽与潘粤明的“男一号之争”。马丽开机当天微博发文:“潘老师您再不出现大家以为我又演了一个男一号儿”,潘粤明也幽默回复“好的说实话我还真是第一次挑战女一号!”

  6月13日,潘粤明正式加入《逆流而上的你》剧组,为“力保”男一号地位,潘粤明利用拍摄间隙与导演潘越深入探讨角色,敬业精神获导演认可。

  潘粤明进组前曝光父亲手写信 被赞中国好家风

  父亲节将至,进组前潘粤明发布微博,公开了父亲赠予自己的手写书信:“艺术无止境、永远谦虚、注意安全、低调生活、凡事不能随便……”字里行间的情真意切让网友深受感染,并获网友称赞“中国好家风”。实际上,潘氏父子之间的深厚感情,不单体现在进组前的手写书信上,从潘粤明的微博上随处可以感受到两人之间的亲密父子情。

  据悉,在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潘粤明饰演的杨光也有着如潘父般深沉的爱,如此角色让人们对潘粤明剧中的表现,更多了一份期待。

  直击社会话题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在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潘粤明饰演的建筑设计师杨光,与马丽饰演的刘艾在面临经济压力与孩子生与不生的问题上产生了一系列情节。作为母亲刘艾以“优生优育”为目标,期望给孩子一个“最高起跑线”,作为父亲杨光则觉得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无论经济条件如何,都可以将孩子养大。

  是否要“优生优育”这不仅是《逆流而上的你》所探讨的话题,也是当下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除此之外,《逆流而上的你》在聚焦当下社会女性生活现状,直击社会痛点的同时,并没有因诸多社会问题而变得“低气压”,反而以轻喜剧的形式展现给观众,幽默诙谐的台词为该剧带来了诸多笑点,保证了极强的观赏性也向观众传达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加之戏骨团队和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可谓上了双保险。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由左城右隅出品,张衍担任总制片人、郝戎担纲艺术总监、著名导演潘越执导,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该剧目前正在苏州热拍,具体播出时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