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亮相时尚活动 身材美瘦性感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6 09: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马思纯半披肩短发现身上海参加Vogue Film时装电影展开幕酒会及VogueFilm&CHANEL的晚宴,干净利落,养眼吸晴。活动现场,马思纯或着牛仔外套搭配黑色A字裙,率性随意,脚踩钉珠细高跟,更显简约精致;又或以黑色A字裙搭配同色系丝绸衬衫,小秀美腿,娘Man有气场。马思纯作为Vogue的老朋友曾出演过VogueFilm的《陌生人》,极具神秘诱惑,充满故事感。此次出席活动,谈及以后想自导自演拍摄的题材时,马思纯坦言“想和动物一起拍,拍出动物的时尚感。”另外,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期坚持健身的马思纯真的瘦了,纷纷表示“瘦了更美更性感”。

  据悉,由马思纯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马思纯活动美图1
马思纯活动美图2
马思纯活动美图3
马思纯活动美图4
马思纯活动美图5
马思纯活动美图6
马思纯活动美图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