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米白色西装现身活动 与大妹子们一起梦幻“毕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8 13:5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吴磊昨日出席某线下活动,身穿米白色西装搭配条纹休闲裤,内搭裸粉色T恤学院风十足。整体造型温柔中不失活力,学长磊高甜上线。

  在现场,吴磊与大妹子们一同完成了包括艺术课、香氛课、表演课及体育课在内的四堂课,顺利从梦幻学院毕业。在艺术课上,吴磊与三位大妹子一起完成了花瓣裙的制作,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送给了优胜的大妹子。手持作品合影时,吴磊逗趣称:“好像回到了小时候领奖状的时候”。香氛课上吴磊化身调香师,带上了护目镜和手套俨然专业调香师的架势,戴手套时还不忘调侃“带上这个手套就想到小龙虾的香味”。玩故事接龙游戏时,吴磊以“今天早上吃了肥肠粉很开心”引来台下的阵阵笑声。活动最后,吴磊和现场的大妹子们一起拍摄了毕业照,为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