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海洋的你》热播 周雨彤狂撒“狗粮”甜炸夏日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0: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人气偶像周雨彤、李宏毅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剧中,周雨彤饰演人鱼公主戴汐,与池陆(李宏毅 饰)展开了一段奇幻爱情故事。

     周雨彤“海洋味”狗粮 人鱼之恋最新打开方式

周雨彤《来自海洋的你》
周雨彤狂撒“狗粮” (1)
 

  《来自海洋的你》讲述了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戴汐的平静生活。该剧一反常规人鱼剧模式,用爱情+悬疑,甜蜜+虐恋的形式让这场人鱼之恋有了最新的打开方式。

  伴随着找寻真相的进展,戴汐(周雨彤 饰)和池陆(李宏毅 饰)的感情逐渐升温,二人从起初的冷峻少年和单纯少女,到后来的霸道宠溺,怦然心动,恋爱线发展迅速。网友们纷纷评论:“甜炸了”“被苏到”“好一波海洋味狗粮”。

     鲜肉收割机周雨彤  “是自己运气太好”

周雨彤狂撒“狗粮”
周雨彤甜炸夏日
 

  出道至今,周雨彤合作过侯明昊、宋威龙等男神,此次新剧《来自海洋的你》搭档的李宏毅,又是一位男神鲜肉,再次收获了一大批少女们的羡慕,引发网友们吐槽周雨彤是演艺圈的“鲜肉收割机”。对此,周雨彤笑称,是自己的运气太好。

  周雨彤凭借自身魅力和演技圈粉无数,据悉,今晚来自海洋的你》将持续热播,不少观众表示对后续剧情的发展走向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