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百惠粉裙造型少女感十足 多才多艺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李百惠近日曝光一组最新写真,镜头前的她顾盼生姿、灵气十足,一袭粉色刺绣纱裙优雅大气,搭配丝绒发带将长发简单束起又增添了几分俏皮,少女感满满。由于儿时出演了《淘气包马小跳》、《美丽的契约》、《青春四十》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剧,不少观众对于李百惠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时候。几年不见,昔日俏皮的小姑娘,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丽少女,令人感慨的同时,也十分好奇她的近况如何。

李百惠粉裙子写真
李百惠少女写真
 

  据悉,李百惠和《淘气包马小跳》中的学霸路曼曼一样,从小也是个标准的模范生。不但文化课成绩优越,还不止一次拿过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的金牌,长拳和剑术都颇为擅长。2009年还曾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中心参加北京台的节目录制,教当时的主持人李菁、何云伟跳芭蕾,可以说是多项全能、“文武双全”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李百惠在配音圈也小有成就。小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妈妈好朋友的推荐下去八一厂参加一部中德合资动画片《劳拉的星星在中国》的海选,没想到一回到家就接到入选通知。原来是迪士尼国际配音公司的中国总监张云明先生,在海选中pick了她的声音,称她“声音条件极好”并亲自指导。不但这部影片的女主角启用了李百惠,在此后的《小叮当:拯救精灵大作战》、《小熊维尼与跳跳虎》和《爱丽丝梦游仙境》3D电影中,也让她担任了重要角色的配音。

李百惠写真
李百惠新写真
李百惠最新美图
 

  升入北大附中后,李百惠暂停了一切演艺工作,回归校园生活。不过从小精通的舞蹈、武术等才艺,她却从未放松。2016年艺考,李百惠以一套剑术表演惊艳全场,以专业课前5名,高考文化课555分的绝对优势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几年校园里打下的扎实基础,加上儿时的表演经历,如今的李百惠蓄势待发、未来可期。如此全能又低调的小姐姐,还不快来pick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