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脱身》机智应对陈坤 表演动情获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1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坤、万茜、蔡文静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脱身》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并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其中,蔡文静饰演的上海滩舞国皇后费俪娜,凭借强烈的人物性格与多变造型,同样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费俪娜被绑乔家有惊无险 卖萌撒娇巧“脱身”

蔡文静车站吻别未婚夫
蔡文静大闹乔家
 

  费俪娜(蔡文静饰)深得上海滩大人物毛六爷的喜爱,手下为讨好毛六爷,将她绑架装进箱子里,并安排藏进了乔智才(陈坤饰)房间,欲将费俪娜作为贺礼献上。当被困于箱子中的费俪娜看到是乔智才打开箱子时,以为自己是被他绑架,一时“旧恨加新仇”,倍感生气。但费俪娜为扭转自己被绑架的不利事态,忍气吞声卖萌讨喜,看似和乔智才讲和,以致成功骗得他的信任,同意取走她嘴里的棉布。随后,重获自由的费俪娜更是为“报复”乔智才大闹乔家,好不热闹。

  表演中,蔡文静并不是简单通过台词来表现人物的机智,而是通过生动的表情配合让观众真切感受到“她很机灵”:抬眼皱眉盯着陈坤,挣扎时紧眯着双眼,再到求他放开自己时眼神的楚楚可怜,表情拿捏细致动人,将费俪娜古灵精怪,天真顽皮的一面展现淋漓。

  费俪娜车站吻别未婚夫 蔡文静表演动情感动观众

蔡文静俏皮生气自说自话
蔡文静与未婚夫发生争执
 

  剧中,费俪娜在车站送别将要远行未婚夫巫云甫(张晓晨饰),不舍吻别。费俪娜因心中对两人未来的不可知,与对未婚夫此行安危的挂念,心情敏感而复杂,终于忍不住落泪。而当巫云甫在车窗上写下“小年夜”三字,费俪娜却误以为他将在小年夜娶她为妻,一边痛哭流泪一边激动地回应要等对方回来。不少观众也被这段分别戏所感动,留言写道:“看着费俪娜哭就跟着起来了”、“蔡文静这段演得好好啊,有点难过”。

  据悉,火车站分别对蔡文静所饰演的费俪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费俪娜开始为小年夜婚礼准备,而这场婚礼的结局又将如何,只好先给观众留下悬念。

  随着剧情发展,蔡文静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而费俪娜在剧中又将经历怎样的人物命运,令各方误会重重的小年夜又该如何收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