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特别节目吴秀波刘恺威分享气质型男的更多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3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已播出过半,而已经晋级的吴秀波和暂离舞台的刘恺威仿佛都已经阔别了很久。至今,QQ音乐的巅峰榜日榜和周榜都还可以看到吴秀波在第一期演绎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和刘恺威致敬偶像张学友演唱的《心如刀割》,可见人气居高不下。相信会有不少观众都在QQ音乐里去循环两位帅大叔的歌声并为他们投票吧?

2018《跨界歌王》吴秀波LIVE秀

  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特别节目播出吴秀波&刘恺威特辑,两位集“气质型男”和“绝世好爸”于一身的跨界歌手,在舞台上的每一次演绎都不是简单的唱歌,而是通过歌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所以才更有感染力。特别节目中呈现了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和未播片段,也分享了两位跨界舞台上的“气质好爸”的日常。

刘恺威第三期

  吴秀波在《跨界歌王》首期用一首充满故事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致敬了往日的旧时光,在现场更是引起全场合唱,他以首场最高人气夺得第一期歌王。第二期吴秀波自称要开始放飞自我了,唱歌不忘互动,手捧玫瑰送给台下观众,全场都是粉红泡泡,还和李菲儿现场斗舞,全场都被点燃了。第三期,波叔凭借一曲《儿时》而夺冠仍让人历历在目。吴秀波很少在公众场合分享个人生活,但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提到儿子,波叔竟有些滔滔不绝。他清楚地记着拍戏归来和儿子面对面,当他以为儿子会忘记自己的时候,那求抱抱的一双小手向他伸来,那“举步维艰”的几十米让他体会到什么是父爱。他还分享了一个缓解孩子愤怒情绪的妙招就是安静的拥抱,不少观众都get到了吧。尤其说到孩子的时候他说:“自己的儿子也有缺点,但我很想保护这些缺点。幸运的是别人看到的都是你的优点,更幸运的是有人包容你的缺点。”惹人泪目。

刘恺威童心未泯

  近日吴秀波除了出席新戏的发布会和去世界杯现场助威之外,并没有更多的日程安排,他是不是在偷偷练歌呢?再过几期就要发起对歌王的冲刺了,吴秀波也将在半决赛回归跨界歌王的舞台,他会带来哪些歌曲呢?波叔又会请谁来当他的帮唱嘉宾呢?

刘恺威温暖献唱

  和吴秀波同为“跨界好爸爸”的刘恺威新戏正在热播中,但是听不到他低音磁性的歌声还是有点不习惯。刘恺威演戏敬业众所周知,没想到跨界也很敬业,从第一期的《心如刀割》演绎俱佳,沧桑感十足的演唱和表演,唱得点评嘉宾都泪目了。第二期和徐静蕾对唱粤语歌,本来是刘恺威的强项,没想到恺叔却解锁了幽默模式,戏称自己普通话是说的最好的,还要邀请好友古天乐来给大家表演说普通话引得全场爆笑。随后刘恺威的个人大秀尝试了摇滚风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上期还是谦谦君子的刘恺威摇滚范儿十足的演绎,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第三期回归超级暖爸的刘恺威表白小糯米献唱《给宝宝的歌》,现场和卡通玩偶互动,时而浅笑时而轻语,放佛刘恺威的童心也在这首歌中爆发了。现场嘉宾都围绕亲子话题聊开了。

吴秀波唱《儿时》

  对于刘恺威暂别舞台,观众纷纷表示不舍,好在刘恺威马上就要在突围赛回归了,他王者归来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呢?用什么歌讲怎样的故事呢?恺叔到底会请谁为自己助战,“杀回”跨界歌王的金话筒之战呢?

吴秀波送花

  更多《跨界歌王》节目中没有呈现的精彩花絮、独家采访在周六播出的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特别节目吴秀波&刘恺威特辑中都已和观众见面了,同时还重温了吴秀波和刘恺威在《跨界歌王》前三期的精彩表现以及动人瞬间。《跨界歌王》第七期也将在下周六晚和观众继续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