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修罗》发布会:吴磊、刘嘉玲、明道齐登场,张家豪携影帝影后红毯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09:4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6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它既是世界电影人的交流平台,也是中国影迷的盛大嘉年华。盛会当晚众星云集,名流齐聚,张家豪、吴磊、刘嘉玲、梁家辉等携新作《阿修罗》惊艳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秀。

《阿修罗》投资人张家豪携影帝影后红毯秀

  电影《阿修罗》讲述了东方文化的“六道轮回”,即“生命不灭,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轮回”,但又对传统的六道轮回给予了全新诠释。全片围绕“欲望”给世界和生命带来的不同图景,展现了生命的终极意义。

  而投资人张家豪无疑是电影节《阿修罗》红毯秀上的神秘嘉宾,不仅因为张家豪是片方投资人,还有张家豪作为“资本少帅”在影视行业的系列创新投资。

  《阿修罗》主创杨真鉴和张家豪初次会晤谈起中国电影和好莱坞电影的差距,以及国产电影创作人的种种局限性时,深深触动了张家豪。

  张家豪一直以来深耕文化产业,三十六计文化是他在2012年就已经布局的文化公司。2014年启动了影视投资项目,《赐爱》《爱在当下》横空出世搅局2014年的影视界,引发轰动。之后,在文化产业的布局更是令人惊叹不已,“文化+地产”立项红钻文化城,“文化+教育”签约剑桥产业学院,“文化+资本”投资50亿立项影视基金,在18年将上映投资的第一部奇幻电影《阿修罗》。

  儒雅睿智的张家豪,在这次红毯秀上更是显得熠熠生辉。足球、影视、地产、互联网、科技、教育等行业都被张家豪用资本有效整合,焕发生机,一度被称为“资本少帅”。

  由于张家豪大手笔的投资,阿修罗制作过程中规避了因资金问题而导致项目搁浅的情况。阿修罗六年磨一剑,如今横空出鞘,我们期待阿修罗7月13日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