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卓携新作亮相上影节 多套造型一展“高级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09: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海电影节期间,谭卓携新作《我不是药神》出席多场活动,每次亮相造型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惊艳感,衣品备受好评。在《我不是药神》的发布会上,谭卓一身黑色斜肩皮革小短裙,头发梳到脑后,俏皮地编了小辫,酷劲十足的同时带着些许的活力可爱。而当晚的红毯,谭卓则选择了一件高领纯白的大裙摆礼裙,配上酷酷的马尾与腕间叠戴的手镯,独特的质感与她本人散发的大气温婉相得益彰,气场妥妥的“两米八”。随后,昨天的《我不是药神》见面会上,谭卓则把衣服换成了黄黑拼接的长裙,恰到好处的肩线设计,简约又不失性感,利落的发型增添了谭卓身上的英气,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刚刚结束路演,收获诸多口碑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电影节期间也备受业内关注。昨日(6月19日),电影《我不是药神》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进行了一次千人场的点映,这也是该片的首次公开放映。在电影的后半段,虐心情节引得不少观众啜泣,而在映后交流环节谭卓早已被电影中的情节感动得泣不成声,她表示片中有太多地方触动自己的泪点,真正好的电影作品不仅要给观众们带来欢笑,更要引发人们对于社会与人性的思考,最终带来治愈人心的力量。

  据悉,《我不是药神》将于6月29日开启预售,7月6日全面公映。

谭卓 1
谭卓 白色礼服
谭卓 活动现场
谭卓 2
谭卓
谭卓3
谭卓4
谭卓5
谭卓白色礼服
谭卓一袭黑裙优雅大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