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腿姐”紫檀球衣穿出时尚范 网友直呼“腿精”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0: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世界杯拉开帷幕,大家讨论的世界杯话题越来越热,似乎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安静了不少,没人站出来抗衡世界杯的话题热度,而日前,央视《星光大道》选拔赛主持人紫檀曝光一组世界杯主题写真迅速引起网友围观。

  球衣这种功能性的衣服,从来都是时尚穿搭中不可碰触的禁区,照片中拥有“九头身”完美身材比例的紫檀身穿球衣,却诠释了时尚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将世界杯球衣穿出时尚范儿。并且在照片中大露超长美腿,照片爆出顿时让球迷炸开了锅“球衣居然还可以这么穿”“真是长见识了”。不过,更令人吸睛的是紫檀那纤细修长的美腿,网友纷纷留言称紫檀是“腿精”本尊,并爱称其“腿腿”、“腿姐”。看来紫檀这娱乐圈“第一美腿”实至名归,让众多女生羡慕不已!

“腿精”紫檀
主持人紫檀 足球写真
主持人紫檀
紫檀
紫檀球衣穿出时尚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