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吹事班》宿州开机 魏近吴超结伴学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5: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赵海涛担任总导演,崔洋任制片人,口技演员魏近、周瑾、吴超、刘厦联袂主演的电影《80后吹事班》在安徽宿州萧县杨楼镇黄河故道观景楼正式开机。开机当天,宿州市文联,宿州市广播电视台,县宣传部代表、萧县县委副书记,萧县杨楼镇镇委书记均出席了开机发布会。

  电影《80后吹事班》以80年代的农村为背景,主要讲述了电视、广播外来文化的,特别是港台文化的冲击下,魏二驴、吴德顺两兄弟在吹事班学艺经历人生起伏最终登上曲艺大舞台的故事。魏二驴和吴德顺两兄弟经历过同龄80后经历过的校园生活,懵懂的爱情,集市小霸王,波波头、喇叭裤这些都曾在他们身上标榜过。初中还没毕业,魏二驴赴北京北京闯荡,吴德顺缀学来到花花吹事班学习吹唢呐,与京巴创立的金喇叭乐队势成水火,魏二驴回村后两兄弟刻苦学习口技和杂技,吹事班解散后二人登上曲苑杂扬己所长。

  据了解,该片根据口技演员魏近的真实经历改编,魏近被誉为国家非物质文化口技传承人,推出过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参演了史上首场《口技人生》音乐剧,现拜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口技泰斗牛玉亮门下,在影片中饰演口技技艺传承者的魏二驴。此外,魏二驴的好兄弟吴德顺则由演员吴超饰演,影片女主角小花由演员周瑾饰演,演员刘厦出演片中巧儿一角。

  据悉,电影《80后吹事班》开机后即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预计7月10号杀青,11月中旬上映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