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主持人李泽新晒瓜 网友脑洞大开神回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08: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央视主持人李泽新在网上晒出一张录制节目时的工作照,照片中李泽新显然心情大好,展现出招牌笑容,迷人酒窝也格外抢镜,手里还拿着这次录制的农产品,并发表文字:“猜猜这是什么呀?”

  作为央视农业节目首席外景主持人,李泽新问题一出,立刻引发网友无限脑洞,并迅速围观评论。

  “胖黄瓜”

  “空心瓜”

  “呱呱瓜”

  “不知道瓜”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肯定不是足球”

  答案各式各样,网友脑洞大开创造出了许多的“瓜名”,最后有细心网友通过微博的定位终于搜索到答案:潘集酥瓜。潘集酥瓜,也称羊角瓜,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不少网友感慨这是第一次见到酥瓜,要不是通过央视农业节目的宣传,可能根本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的水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