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酸!《热血狂篮》杨业明进华阳成佟梦实新搭档 王燕阳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3: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随着楚逍、徐光豪和林教练、叶凡的PK以失败告终,华阳众人开始老实接受教练特训,可这时却被告知叶凡也将加入华阳篮球队,原本对叶凡看不惯的众人更加不满,究竟叶凡能不能顺利融入华阳,和大家相处融洽呢?

教练训斥球队打架事件

  叶凡加入华阳和小宁相谈甚欢 徐光豪吃醋设计叶凡摔倒

  因为输了和教练的比赛,华阳众人只好接受了林教练的魔鬼训练。但随后呆子却无意得知了“死对头”叶凡即将加入华阳篮球队一事,听到消息的海明风则带着华阳众人冲进备战室,表示不同意叶凡的加入,甚至当场撂话:“他如果进队我就走”。可惜在教练的一顿教训后,叶凡入队一事已经板上钉钉,不容改变。

王燕阳吃醋

  另一边叶凡无意撞见小宁被其哥哥纠缠,不但立马上前为其解围,甚至主动帮小宁搬水,两人之间相熟的互动,恰好被一直喜欢小宁的徐光豪撞见,暗暗记在心中。与此同时,徐光豪叫叶凡一起训练却被其轻飘飘地拒绝让徐光豪觉得没有面子,于是和众人一番商量下,徐光豪便在叶凡训练的地方撒上了水,设计让叶凡在打球时摔倒。而赶来的小宁却以为是自己的工作不到位让叶凡受伤,不断向叶凡道歉,见此徐光豪更是难忍心头怒火一拳打在叶凡脸上,两人随即打成一团……发生这样的事情,少不了就是教练的一顿罚,而小宁和光豪因此产生的嫌隙又该如何化解呢?

杨业明加入华阳球队引不满

  叶凡成楚逍成新搭档 徐光豪被“降职”球队替补

  因为小宁和叶凡而“醋王上线”的徐光豪,还没来及消化之前的酸味,又因为楚逍的事倍感失落。首先是自己和叶凡的争执,楚逍并未为自己说话,让徐光豪的心中难免吃味。而在林教练针对每个人做出的特训计划中,教练将叶凡和楚逍指定为一组训练搭档,让两人磨合默契打配合,让徐光豪颇感气愤。

叶凡为小宁搬水,徐光豪吃醋

  原本和楚逍一组的徐光豪,当场就提出了异议,表示自己跟楚逍最熟悉,也配合最久,认为教练应该安排楚逍和自己一组。没想到却被教练毫不留情的指出自身缺点,再加上现场和叶凡的一次小比试也以叶凡略胜一筹结束,让徐光豪心里更加不是滋味。更让徐光豪不能接受的是,林教练将他从下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划出,在众人面前宣布徐光豪将是替补位置。对此不能接受的徐光豪,会用什么办法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