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亲爱的你》预告片首播 女生宿舍扎心了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5: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你心目中的大学生活长啥样?

  睡到自然醒不用上早自习了?室友相亲相爱?学长又高又帅?

  不,其实刚上大学的你会发现自然醒不上课会挂科、室友相亲相爱相杀、学长又高又帅又“变态”。那些又酥又甜的小美好只能存在玛丽苏的青春片里。

《最亲爱的你》

  但也不是所有的青春片都是如此。由优酷、华策影业联合出品,龙亚担任制片人、丁梓光执导的《最亲爱的你》即将播出。该剧以大一新生林小纯来宿舍报道为切入点,讲述了5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生活同一屋檐下,在摩擦与扶持中彼此成长的故事,反映当下真实的大学生活。

《最亲爱的你》剧照

  活久见的宿舍日常,分分钟塌方的姐妹情

  “谁又偷吃了谁的东西,偷穿了别人的衣服,谁又吵到谁睡觉了,电话声音太大,清早起床抢厕所,这些生活的琐碎在《最亲爱的你》中完美还原。大家都觉得自己很委屈,都觉得自己忍了很久,最关键的是不要忍在心里,坦然地说出来。”

  “真正的女生宿舍一定不是‘世界和平’,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塑料姐妹情直接塌方——该出手时绝不吵吵,扯头发、撕衣服、啃咬、翻滚……更碎三观的是,前一秒还打得难舍难分,转眼一言不合就霸气亲吻,因为没有什么吵闹是一顿麻辣串串解决不了的事情。”“相爱相杀,日常扎心,在一次次友情塌方和重建中,在一次次互相了解和熟悉中,青春的真实炼造就此展开——感谢让我遇见最亲爱的你,让我看见更好的我自己。”看完预告片的网友纷纷表示,在《最亲爱的你》中看到了大学宿舍生活的影子,甜而不腻的画风中暗涌着刀刀扎心的精彩片段,这才是真实不尬的青春宿舍生活。

《最亲爱的你》主角合影

  纯粹的真实,不套路的诚意之作

  事实上,这几年打着真实的有共鸣的青春片不在少数,大爆过的也不少。比如《最好的我们》、《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但当追剧过后,细细回味会发现,他们好像讲述的都是80后的青春,都是在回忆学霸的爱情成长故事,普通的我们只能是青春片的配角。

  与以往的青春剧不同,《最亲爱的你》不再是回忆挂的青春剧,讲述的是当下大学生的青春。“单纯木讷的林小纯、有点讨好型人格的陈晨晨、很想谈恋爱的韩依彤、脸蛋身材都满分的倪瑾、打工狂人张盛楠,5个女孩子有5种不同的性格,但她们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我们在场景、道具、对话中设计了很多小细节,力图还原我们90后的大学生活。”该剧的相关人员表示。

五个女生聊天吃零食

   除五位个性迥异的貌美小花跌跌撞撞的宿舍日常,从片方发布的海报中也可以看出,还有五位鲜活的阳光少男将共同演绎5种不同的爱情观,不知道到时候身为观众的你会pick哪一种爱情呢?

  据了解,《最亲爱的你》预计暑期档在优酷独家播出。今年电视剧市场处于平缓的发展期,不知道《最亲爱的你》能不能成为今年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