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6》首组嘉宾疑曝光 刘畅顶替张亮加入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09: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即将启动录制,嘉宾名单却一直悬而未定。近日有自媒体人及网友爆料称,《爸爸去哪儿6》首组嘉宾确定,模特刘畅及女儿朵朵即将参与录制。据悉,刘畅主演的网络剧《法医秦明2》正在热播,他饰演其中的刑警大队长林涛。

  据爆料,《爸爸去哪儿6》节目组原本邀约的是张亮与二胎女儿,但因为女儿年纪太小未能达成合作,张亮于是向节目组推荐了自己的好友刘畅。张亮与刘畅经历相似,都从超模转型进入演艺圈,各自在综艺和影视剧方面的发展都很不错。二人不仅是多年好友,两个家庭之间也彼此熟识,张亮儿子天天与刘畅女儿朵朵从小就是好朋友。

  而就刘畅本人的动态来看,他近期与《爸爸去哪儿6》制作方芒果TV的关系也比较密切。目前正在热播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一剧中,刘畅饰演的男二号林涛凭借良好的形象与演技备受观众关注。

  据悉,《爸爸去哪儿6》即将于近期启动录制,按照以往惯例,可能会在三季度上线,不久观众将在节目中看到刘畅与女儿朵朵的趣味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