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柒亮相微博超级红人节,喜获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10:14:48   来源:九江电视台   

  6月19日,微博“2018超级红人节”线下盛典在上海开幕,13个垂直领域的数万名网络红人齐聚一堂,在主题周中他们通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展开比拼,粉丝通过投票打榜的形式为红人加油,而在微博上具有超高人气的美食博主李子柒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这也是超级红人节中的最高荣誉。

  李子柒,90后,四川绵阳人, 从2016年2月开始,李子柒在微博和秒拍发布美食的视频,随着视频的持续更新,她的视频深得大家的喜爱。渐渐在网站上集聚了一些人气,粉丝也开始快速增加,去年她的微博粉丝还只有三四十万人,到现在她的粉丝超千万粉丝。成为了红人节的一匹黑马,可谓实至名归。

  李子柒作品中传达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及其内容中结合人生经历传达出的独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曾被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等众多主流媒体转发表扬。

  她凭借品质过硬的视频作品、返璞归真的情感共鸣、特立独行的人格魅力、正能量的自媒体之光。《汉妆》《面包窑》《芋头饭》等作品在Facebook等国外知名社交平台也获得了数百万的播放量,李子柒凭借独特的东方气质和古香古色的古法生活收获大批海外粉丝。

  李子柒用双手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理想田园世界,展现了田间的无限风光,掀起了大家对美食热爱的潮流。同时打开了一扇让全世界了解中国传统美食的大门。

  纯净而不自知,美好而不炫耀,来日可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