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莽荒纪》对决正式打响 刘恺威王鸥张峻宁组成秘密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0: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配合着引人入胜的剧情发展,细腻地展现出莽荒乱世中人物的情感变化,让观众感到惊喜的同时又好奇剧中人物及情节的未来走向。剧中莽荒群雄们不断蜕变成长,高浓度的情感走向,使其更显新颖别致。

1.《莽荒纪》对决正式打响
 

  刘恺威王鸥张峻宁组成秘密联盟 超级莽荒英雄空前集结

  《莽荒纪》自播出以来,凭借惊险刺激的剧情及震撼逼真的特效场面,让大家仿佛置身于莽荒史诗氛围中。截至昨晚,为了赤明界域的安危,纪宁(刘恺威 饰)、余薇(王鸥饰)、冬七(张峻宁 饰)、木子朔(牛骏峰 饰)、邋遢道人(李威 饰)、殿才道人(张双利 饰)、黄伯(王春元 饰)等正义之士相继聚在摘星府成立秘密联盟,决心彼此信任共同铲除神王,此联盟中既有殿才道人、黄伯等“扮得了逗比、玩得了深沉”的“萌叔”,也包含纪宁、余薇、冬七等功法高强容颜俊美的男神女神,庞大的阵容堪称莽荒最强阵容!然而接下来剧情急转直下,虐心暴击马上来袭:余薇的授业恩师殿才道人渡劫时遭黑白学宫内奸暗算命丧黄泉,而余薇阴差阳错被黑白学宫众人错当凶手,被逐出学宫几乎没有回旋余地。这不禁让人猜测,余薇与黑白学宫弟子何时才能解开误会?随着剧情的深入,相信观众们会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2.《莽荒纪》剧情引人入胜
 

  硬碰硬对决全面来袭 肉搏激战热血沸腾

  黑白学宫与反派神王之间的正邪决战已经打响,上下翻飞的激战场面精彩刺激,层次感极强不容错过!在本周剧情中,神王开始全力打造赤血阵炼化能量,建造升级版身体容器“神魔傀儡”,与此同时莽荒正义之士遭遇反派势力暗算,纪宁拼力突围从神王手中惊险逃生,冬七双拳难敌四手被神王偷袭生擒,恐有性命之忧。本周《莽荒纪》决战大场面打斗戏份小露真容,动作戏开始活动筋骨。后续黑白学宫正义之士将与反派神王以及黑白学宫内奸展开硬碰硬对决,还有肉搏激战热血沸腾,着实值得期待!

  电视剧《莽荒纪》故事仍在继续,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每条感情线都很精彩有意思,不少看过的剧迷表示收获很多惊喜。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3.《莽荒纪》剧照
4.刘恺威王鸥张峻宁组成秘密联盟
5.超级莽荒英雄空前集结
6.硬碰硬对决全面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