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衣翩翩少年魏天浩清爽亮相上演“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1:2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阮惟新执导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于沪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焦俊艳、魏大勋、魏天浩等一众主演身着警服,“全副武装”亮相,令人惊喜。虽遭遇“团队BUG”,却丝毫不影响魏天浩英朗气质,一出场便引得粉丝尖叫连连。随后换上便装的魏天浩身着白衬衣搭配简易牛仔裤,清爽利落,不时低眉浅笑少年感十足。作为剧中柯佳明的扮演者,魏天浩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感悟“柯佳明以信息科技作为武器为正义而战,这也打破了我们对警察这一职业的固有认识,‘IT宅男’也能成为强大助攻。”

  据悉,电视剧《青春警事》已于7月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一至周四22:00档周播剧场,新时代热血网警的风采将被如何演绎?锁定《青春警事》,锁定演员魏天浩。

魏天浩利落侧颜杀
魏天浩清爽大男孩样
魏天浩身着警服英姿飒爽
魏天浩手持警员证尽显热血风采
魏天浩现场分享角色感悟
魏天浩演绎新时代技术网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