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倪妮微博宣布分手 张若昀唐艺昕却被网友送上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7: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5日上午,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分别在微博中宣布和平分手的消息引起不小的轰动,话题稳居热搜榜首不下,相关话题阅读量也已经将近2亿。双方的分手不仅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还一不小心将张若昀、唐艺昕送上微博热搜第二名。

  据了解,井柏然、倪妮以及张若昀、唐艺昕都参加过某综艺节目,而参加过该节目的艺人情侣都先后分手,唯独剩下这对“独苗”,也难怪粉丝纷纷在微博中留言“只要张若昀和唐艺昕不分手,我就相信爱情”“日常催婚团抵达”。

  在微博上“撒狗粮”甚至是宣布分手已经是常态,而微博上的吃瓜群众也都习惯了围观祝福。2017年8月,@张若昀通过微博发布了“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正式表白@唐艺昕,随后唐艺昕转发此微博并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确认了二人的恋人关系,双方微博互动量接近500万。

  其实一直以来双方在微博上都有互动,虽然很少同框,但是二人总是同时出现在同一地点让不少网友早就看出了端倪。早在2011年张若昀的微博中记录下唐艺昕的种种爱好,让不少粉丝都十分羡慕,可见二人都是撒得一手好狗粮。

  看着两个人如此甜蜜,也难怪网友会日常催婚了,也希望早日可以在微博中看到两个人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