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文婧做客《非常静距离》塑造更好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09: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演员包文婧做客综艺《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显现真性情,不仅大方分享自己与闺蜜之间的乌龙事件引爆全场,更是与观众述说了自己开启演艺生涯之前的工作和心路历程,切身为各位妈妈们支招。惊喜的是女儿包饺子也现身现场,展现了母女之间甜蜜的日常。

包文婧与女儿饺子
 

  在以妈妈被大家熟知之后,今年的包文婧以演员的身份让大家对她有了新的认识。在节目里,当主持人问起与老公包贝尔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为什么当时没有选择演戏时,包文婧透露结婚初期自己更多的心思是投入家庭,后来在婆婆的推荐下开始学习化妆,经历了一段在美容院打工的时光。在想拾起的自己专业,回归拍戏的时候,是老公包贝尔给了自己最大的支持,鼓励其去实现梦想,包贝尔也为包文婧正在进行全国巡演的话剧《潜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有家人的鼓励,包文婧在演员这条路上愈发自信,话剧《潜伏》里的泼辣机智的翠平,《暴走狂花》里江湖义气的白若楠,每一次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在家庭与事业之间包文婧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平衡,相信今后不管是妈妈还说演员都会为大家带来不断的成长。同时通过自己的经历,包文婧在现场也建议各位妈妈们在维护家庭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事业,做一个新时代的超人妈妈。

包文婧参加节目
包文婧与观众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