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抽空现身与C.T.O首度同框揭晓”最强天王天后”最燥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08: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罗志祥7月6日下午特别为了C.T.O抽空现身首度同框,进行出道直播首秀,随后又作客直播节目。C.T.O现场教学最近火红的“C.T.O手势舞”,网友们更大喊希望小猪当第7位团员,现场欢笑声不断。而对C.T.O亦师亦友的他表示,“希望C.T.O帮我完成以前没有达成的梦想。”

C.T.O直播宣传照

  华语乐坛全新物种C.T.O首波同名主打歌曲《C.T.O》已数位发行,MV播出短短两天的时间点击率破百万,C.T.O秉持着一个信念“每个人都是无可替代的C位”6人皆”C位出道”,连上通告都是猜拳决定位子,名符其实的“C位男团”!队长也是每个月猜拳轮流担任,7月梓宁刚上任,而上个月的队长宇庆则揭秘辛,其实队长有很多任务,包括叫起床、锁保全、收件、通告提醒,每天晚上更要向老板汇报,还要在睡前带团员们做伏地挺身。

  首张同名专辑《C.T.O》将于7月18日推出,C.T.O表示,“如同团名创造顶尖的精神,带着大家的梦想一起前进!我们也许没有天份,但我们很努力,有绝不放弃的精神!大家请期待C.T.O的作品。”他们也宣布粉丝的专属名称为”CEO”,老板小猪很喜欢他们的想法,“这也表示大家都有可能成为总裁的!”今天也揭晓了”史上最强天王天后”主考官们的出题挑战,并抽签决定由谁接受挑战,薛恩将接招ELLA陈嘉桦的考题挑战唱歌;仕伟则是萧敬腾出的”最Rock的beat”;振纬抽到潘玮柏指令将挑战Rap说唱;梓宁将是小S出题的型男料理;宇庆挑战用黄子韬的歌曲《Misunderstand》编舞;梓鑫则是蛋糕天后Jolin蔡依林的甜点考验。最”燥”男团已摩拳擦掌迎来“最燥考验”,大家敬请期待!

  这个夏天全民跟着C.T.O一起爆燥!

罗志祥和C.T.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