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男首次演讲谈成长:“承担重量”不断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09:5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8日,由余男担任主讲嘉宾的明星演讲主题活动正片上线。活动现场,余男身穿灰色西装显干练大气,她不仅讲述了自己真实的成长历程,也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职业路上的众多感悟。

  首次登台演讲 余男展露私下真实温柔一面

余男登台演讲
余男气场十足
余男气质出众
 

  此次演讲活动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自2016年举办至今,有刘烨、徐峥、黄渤、蒋方舟、俞敏洪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物登台演讲,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此次2018夏季活动伊始,余男作为首发特邀嘉宾备受期待,这也是她第一次参与演讲类活动。

  活动中,余男身穿灰色西装,剪裁显干练大气。比起在影视剧中常展现的性感、高冷形象,演讲台上的余男从容淡定,娓娓道来的成长故事更让观众看见了她私下里真实、温柔的一面。不少网友感叹:“和电影中不是一个感觉”、“私下里温柔的样子也太圈粉了”、“‘男’式魅力,怎样都爱”。

  分享成长感悟 余男演员路上不断突破

余男气质干练
余男首次演讲
余男笑容温柔
 

  演讲中,提及学生时代的叛逆,余男分享了她的另一种解读:你现在所有感兴趣的、学到的东西,终将会在有一天帮助到自己。年少时养成的好动习惯,让余男在动作戏中从不怯场;钟爱的嘻哈音乐,也让她积攒了一定的英文功底,与国外演员合作时毫无交流障碍。或许也正是由于成长过程中的不断积累,才让余男一步步成为如今的实力演员。

  谈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余男坦言:“很多人都说你要不要做导演,我觉得有一天也许会,但是我不觉得现在要开始,因为在我适合的领域,我还没有完成它”。在余男眼中,演员一直是一个“承担重量”的职业,而她也在这个熟悉的领域不断突破,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一直在挑战自己的余男,不断尝试过各类角色:她出演过《图雅的婚事》这类文艺片,也在《杀生》、《敢死队2》、《智取威虎山》、《战狼》等不同题材电影中,塑造了一个个身份背景各异的鲜明人物形象。相信在未来,余男仍会初心不减、砥砺前行,期待她为观众带来的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