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美歌姬”阿兰应邀出席选秀活动担任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1: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歌手阿兰优雅亮相北京,为女神选拔比赛担纲总评委,同时,比赛还邀请了舞蹈大师方俊、演员制作人班嘉佳共同出席活动。此次大赛主要倡导:青春、阳光、传播正能量,并始终以寻找形态之美以及的内涵的凝练、提升为中心,为大众选拔出气质才艺俱佳的女神。

  活动现场,阿兰身着一席高定蕾丝拼接长裙,粉色系玫瑰印花与绿叶蝴蝶图案搭配相得益彰,整体看上去优雅唯美,清新脱俗,微卷的长发又显少女气息,丸子头与波波刘海超减龄。大赛过程中,阿兰一直仔细观察着台上的每位选手,为她们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对于不足的地方也给出了很多鼓励。

  作为国内著名唱作歌手,阿兰的音乐作品深受广大粉丝喜爱,在采访中阿兰还透露道,有幸为国产动画大电影《风雨咒》录制了主题曲,届时将与电影一同上线。除此之外,与其他歌手合作的音乐作品也在紧张的制作中。新的歌曲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