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英雄》开机 “神探教官”袁文康组建精英小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1: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0号,由吴强执导,刘冬沁、袁文康、陈梦瑶、邓飞等人主演的青春悬疑巨制网剧《你是我的英雄》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演员袁文康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仪式上,该剧曝光首款“神秘拼图”概念海报,一场热血警校生与多起诡谲悬案之间的激烈碰撞正式开启。

《你是我英雄》开机仪式
袁文康
袁文康《你是我英雄》
 

  据了解,该剧以一宗沉寂多年、悬而未破的女童连环杀人案为背景,讲述了“神探教官”司徒琨为培养一批刑警精英组建特殊实验班的故事。袁文康在剧中饰演司徒琨一角,原本身为市刑侦队队长的他,为了追查18年前的真相而辞去刑警职位,成为警校特聘教授。剧中涉及大量刑侦专业知识,袁文康表示:“为了演好这类角色,我也曾经在中国政法大学里修过关于犯罪心理的课程。”足以证明他对于演戏的认真。

  《你是我的英雄》大走强情节路线,设置了极强逻辑推理的剧情冲突与矛盾,多线叙事结构,情节饱满,案件环环相扣精彩程度可比肩顶级美剧。该剧集结了最优质的主创班底,从内核、故事上都将有更高品质的呈现,导演吴强曾执导过爆款热播剧《克拉恋人》和《深海利剑》,令人充满期待。

  袁文康今年佳作不断,其主演的黑帮题材动作悬疑剧《悍城》频曝预告片花,另一部电影《找到你》也入围第21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两部影片今年都有望与观众见面。翻看简历,会发现袁文康基本每年都保持着二到三部作品的拍摄数量,在演绎之路上,他一直稳步前行,此次的精心演绎司徒琨必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值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