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全新个人专辑首单《非类》正式上线 惊艳演绎秀不俗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08:4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2日,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新专辑首波主打《非类》正式上线,歌手娄艺潇继签约华纳音乐推出其个人首支唯美单曲《野生情人》后,再度强势发声,用音乐在往来如嗦的繁复中,打破沉淀的时光,冲出“非类”的牢笼!

  美国当红制作人量身定制 娄艺潇创新演绎别样新单

1
非类cover
2
 

  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2018年全新专辑首波主打《非类》正式上线,用音符带领听众一起表达对自我生命的热忱,逃离世俗眼光。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属于独立的个体,都是区别于他人的“非类”,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和精彩。即便外界存在的太多想要改变“本我”的因素,纵使这些“绊脚石”多么的碍眼,纵使在他人眼中是多么的格格不入,我们也要学会坚持,保存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独特。

  《非类》是娄艺潇加盟华纳后曝光的第二支单曲,也是内地词人杨杰和美国音乐人Stuart Crichton、 Sidnie Tipton、Meron碰撞出的音乐火花。单曲制作人是曾为Selena Gomez,Kesha制作过大热金曲的美国当红制作人Stuart Crichton,在保留传统民族戏曲的风格之上又结合了西方律动的编曲,呈现出了与以往流行音乐风格不一样的《非类》。

  首单强势表达“妥协成就‘同类’不如大胆直面感受”的态度

3
4
5
6
 

  人的一生中会经历不同的情感以及对他人认同的种种渴望,也往往让我们的生命意志同不堪的现实冲突,茫然、挫折、失控。所有的美好、低落、无助、倔强、眼泪、睁眼为了追寻的那个未来组成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也创造了他们。所以当亲密的彼此的生活已经步调错乱,无法同步了,也是时候该重新思考过期的情感。如同娄艺潇在《非类》中唱道:“并没有谁一定非要迁就谁,I’m not a slave”。

  曾经跨界演绎昆曲的娄艺潇,对中国民族戏曲的唱法驾轻就熟,再融合电音编曲,创造了独属于娄艺潇的“潇式”唱腔。作为加盟华纳音乐后的第二支单曲,娄艺潇对这支单曲倾注了很多心思,从初选demo到最终成品,她都全程参与并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非类》是一首很有难度有技巧的歌曲,在录制的过程当中,光高音部分就进行了多次录制工作,在已经达到了制作人满意的版本之后,潇潇还是坚持要做到更好,一直录音到深夜才收工,最终成品也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一致认可。目前,《非类》已经正式登陆数位平台,强劲势头也让人尤为期待她作为歌手即将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