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燥男团C.T.O来袭 首登大型演唱会舞台表演同名主打《C.T.O》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08: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全新物种C.T.O 7月10日登台亮相花莲夏恋嘉年华,首度登上大型演唱会舞台表演同名主打《C.T.O》,以及7月13日发行的最新单曲《Insomnia》。最燥男团来袭,首秀就遇上30年来最强台风玛莉亚。原本担心活动取消,但花莲天公作美,连恶劣天气都惧怕C.T.O的火热。下午彩排时6人分别身穿印有自己名字“宇庆、梓宁、仕伟、薛恩、梓鑫、振纬“的T-shirt,看到台下已有持C.T.O手拿牌的粉丝们,6人直呼:超感动难忘!

  亲手培养的弟子首度登台,老板罗志祥比C.T.O还紧张。前几天还特别帮他们彩排、选服装、定造型等,小猪笑着说:“他们看起来很轻松,但我比他们紧张。”罗志祥即使工作缠身,依然抽空关心C.T.O,并特别叮嘱每个人,强调自然真心最重要。在出发前,罗志祥的一句:“是时候展现你们的实力了!”让C.T.O气势高涨,相当感动。

  考虑到天气因素,罗志祥、C.T.O担心到场支持粉丝的安全,罗志祥还不忘提醒C.T.O风雨会朝着脸吹打、发胶要喷多点,更提反复提醒talking不要太多、太长,希望观众们记住C.T.O的演出。经历巧遇强台来袭的首秀,6人相互鼓励“遇水则发”!已秘密训练两年的C.T.O,已经练就了超强的唱跳功力,今后会带给大家更多、更棒的表演。一起拭目以待!
 

C.T.O身穿名字T恤
C.T.O首演和罗志祥同台
首演现场1
首演现场2
首演现场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