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7月14日激燃上线 用中文说唱谱写时代音符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4 13: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的首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将于7月14日起每周六晚上8:00正式上线。作为爱奇艺2018年举全平台之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以“我年轻 我说唱”为slogan,从说唱出发,回归音乐本身,力求以中文说唱展现属于新时代的青年风貌,说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怀。节目汇集了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G.E.M.邓紫棋五位明星制作人,将从音乐创作、舞台风格等多个方面给予专业建议。而从全球海选1072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入围选手也已经蓄势待发,来自高校及社会各行业多个领域的青年Rapper将用中文说唱表达自己的时代态度。

  此次,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实现了超级网综节目制作的全新升级。在明星制作人阵容上,G.E.M.邓紫棋的加入为节目带来了更多女性的视角,其丰富的唱作经验给予选手们更多创作建议,增加了中文说唱的受众广度;在舞台呈现上,《中国新说唱》采用红、白为主的时尚潮流配色,用明快的色调把中文说唱的青春、阳光演绎到极致;在整体故事讲述上,爱奇艺以“剧集式”叙事理念投入制作,更好地平衡了悬念设置与内容体验间的比例,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观看体验。而对于最核心的音乐呈现,节目也将带来更多中文说唱与中国元素碰撞的惊喜。更阳光、更多元、更青春、更时尚、更中国,爱奇艺《中国新说唱》讲通过创新呈现和匠心制作,向全球展现了中文青年说唱文化的全新风貌。

  一直以来,爱奇艺始终坚持“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以娱乐内容为载体,承担起中国青年文化与娱乐价值引导的责任。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的推出,在明确文化价值引导的基础上,将中国文化与节目本身进行结合,用中文说唱打造出全球青年潮流文化的流行符号,实现中国文化影响力的全球输出。即将于本周六上线的首期节目中,五位制作人不仅在开场cypherMV中霸气十足,完美呈现深厚的说唱功底的同时表明说唱态度,更在60秒淘汰赛中化身严厉导师,联袂考核入围选手。要同台演绎合作歌曲,更化身严厉导师在60s淘汰赛中联袂考核选手。吴亦凡的“无懈可击”、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的“严苛标准”、潘玮柏&G.E.M.邓紫棋的“绝对潮流”为节目贡献了诸多趣味亮点,现场更惊现新生代“黑马”让各位明星制作人尖叫鼓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7月14日晚8点爱奇艺《中国新说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