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冒险剧《沙海》曝光主演吴磊最新剧照 阳光下的校服少年宛如偶像剧画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4 17: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沙海》曝光吴磊最新剧照 网友:是能把校服穿好看的人

  备受期待的青春冒险剧《沙海》今日在官微曝光了主演吴磊的最新剧照,引发粉丝们的疯狂转发。

  《沙海》官方发布的剧照中,吴磊饰演的黎簇顺毛发型乖巧不已,身穿蓝白色校服的吴磊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窗户边。金色的阳光里,他时而颔首低眉,沉静温柔,时而仰头闭上眼享受阳光,慵懒轻松,画风宛如穿越到青春偶像剧。网友纷纷调侃,确认过眼神,是能把校服穿好看的人。

  由吴磊主演的青春冒险剧《沙海》,也即将在7月20日上线播出。讲述了吴磊饰演的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开启惊险的沙漠冒险的故事。

  7月20日,和小鸭梨吴磊一起勇闯古潼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