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熟悉的味道》空前危机 刘晓庆感恩行动“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5 19: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晚(2018年7月15日),由海天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3》来到了第八期——刘晓庆,前面有小仙女特辑欧阳娜娜,现在连“王母娘娘”也陆续登台。据上周收视数据显示,上一期《熟悉的味道》CSM52收视高达 0.905%,位列同类型综艺排行第一,本期刘晓庆的加盟会不会又让收视再攀高峰?

  回顾本季海天《熟悉的味道》,精彩纷呈,每一期不同嘉宾不仅给我们带来不同的味道,不同的人生故事,我们时常在节目中寻找和回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感情。但是随着节目内容的深入,海天美味使者们也是经常遇到感恩行动上的难题:漫漫人海寻旧友、跨国寻味感恩过世的人、东北大乱炖变成战火现场、伪装偷学熟悉的味道,我们可以看出节目组对节目内容的用心,也能从每一次困难背后去发现其中真情。

  但是,本期刘晓庆的感恩行动就宣布失败了?据说,刘晓庆本次借助海天《熟悉的味道》栏目,就是怀着歉意去感恩自己这辈子的伯乐——她的老师。自己曾经在某个选择上与这位老师有分歧,随着时光流逝似乎已经成为两者之间的心结,而本次感恩行动的失败是否跟过去这个心结有关呢?自《熟悉的味道》栏目开创至今30多期,每一次都感恩都是以成功完成原定计划告终。虽说节目多次调整和修改感恩行动的内容和形式,但是还不免给观众留下“剧本痕迹”“套路深”的负面印象,但是从本次刘晓庆感恩行动失败的内容上,我们即可看出这一节目的真实情况,对比现在当红的几档综艺而言,免去游戏、免去炒作和咖级明星,只有它剩下的是包含了人与人之间持之以恒的信任和真情。

  《熟悉的味道》确实是当前综艺界难得清流,无论本周日晚10点刘晓庆会给我们叫上怎样的感恩结果,我想说,在一个感恩行动当中,衡量成功与否不在于感恩计划是否实施,而在于这个行动上的人、事、感恩的心意是否齐全,如果齐全了,我认为一个感恩行动就是成功的。

  人生本来就没有剧本,我们能做的,就是将每一个想表达的事情表达清楚,想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回首无遗憾即是成功,不再自问“为什么当时没有去尽力”。海天《熟悉的味道》,本周日晚10点浙江卫视,我们一起看“王母娘娘”怎么去化解陈年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