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音乐纪录片精华版今日上线 25分钟展现最真实的陈楚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8:3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7月2日,陈楚生音乐纪录片75秒先导预告上线,瞬间勾起过往回忆的同时,也引起了大众的热议。今天,音乐纪录片精华版正式上线,时长25分钟的纪录片不但记录下陈楚生出道十年的点滴,更向大众展示了一个绝对最真实的陈楚生。

陈楚生纪录片宣传照1

  2017年12月14日,出道十年的陈楚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顶级私人音乐会。在十年前的选秀舞台上,他曾对自己与歌迷承诺“如果活够久,我要唱七十年”来向大家表明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而对于这个长达七十年的理想之约,“七分之一”音乐会仅是他对过去“短暂”十年音乐之路沉淀的一次总结与呈现。音乐纪录片不但记录下这场演出从筹备、彩排、到最后呈现的过程,也记载下陈楚生和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度过的难忘一夜,它更像是歌迷对于自己十年之爱的一次亲身鉴证。曾身处“娱乐漩涡”中心的陈楚生,更在纪录片当中首度对曾经主动“离开”做出回应。

陈楚生纪录片宣传照2

  走过“七分之一”路程后的陈楚生多了几分浓郁沉稳与从容,音乐表达却更加热烈开放。不变的是他对音乐的坚持与执着。在纪录片当中我们发现,音乐会当天陈楚生的挚友悉数到场支持,袁惟仁、金牌音乐制作人荒井十一、王栎鑫、张远、陆虎、闫妮、耿乐等好朋友一同尽情开唱,还有他的现乐队SPY.C。这也使得这场音乐会成为一场双乐队共同完成的别致音乐会,也是一场多元的音乐聚会。当晚,让在场的所有人最难忘的,莫过于重新编排的《一夜》现场演绎,成为所有人心中挥之不去的永恒记忆。

陈楚生纪录片宣传片3
陈楚生纪录片宣传照4

  陈楚生用十年唱作“陈词”,《七分之一的理想》记录了他对音乐的执着、生活的感悟、过往的感触和对未来的谋备,是对第一个七分之一的告别,也是对正在开始的七分之二的期许。全新编排的Live版《一夜》现已全网上线,而《七分之一音乐会》将制作成Live专辑以《七分之一的理想》为名在7月25日正式发行,音乐纪录片一小时完整版也将于7月底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