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言人张亮现身百梦多快闪店 盛夏开“味”有妙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09: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4日至15日,好侍百梦多咖喱快闪店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隆重亮相,向广大消费者推广咖喱文化,普及健康饮食知识。炎炎夏日,孩子最容易出现食欲不佳的情况,让不少年轻妈妈操碎了心。为此,百梦多特于7月15日将奶爸明星张亮邀请至现场,作为代言人的张亮不仅在现场亲授了家长让孩子吃饭光盘的妙招,还向大家展示了能让孩子胃口大开的美味料理制作过程。快闪店在张亮的带动下,气氛逐渐高涨,消费者沉浸在咖喱的香气中,跟随明星奶爸体验百梦多开"味"魔方的神奇魅力。

  咖喱新文化 · 美味乐趣多

  爱琴海宽阔的一楼中庭被热闹的气氛笼罩,黄白红主色调的区域吸引了大部分顾客的视线。这里有可爱的餐车,可供顾客们试吃品尝,走近便能闻到飘香的咖喱味。当简单的食材遇上百梦多,都将发生梦境般的魔法变化。哪怕只是经过简单炖煮的洋葱、鸡肉、胡萝卜、土豆配上浓郁醇香的咖喱酱汁,立马就会变得香气四溢,回味无穷。配上米饭,就是营养又美味的一餐。许多顾客在体验到开"味"魔方的魅力之后,纷纷购买百梦多咖喱块带回家,为自己吃饭难的孩子带去这个神奇的小伙伴。

  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和元素,不但让大家了解到很多咖喱的文化知识,豆果达人课堂还在现场教授一些烹饪技巧,告诉顾客们如何利用百梦多来做出便捷又好吃的料理。此外,现场的套圈游戏也人气高昂,活动区域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目光。在特别布置的"点点的开味魔法种子"3D投影暗室中,参观者能够跟随可爱的百梦多卡通形象蜜蜂点点探索开味魔法种子,并且在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中去领略咖喱的正确做法。点点投影当之无愧成了互动项目的人气王,在场的亲子家庭则能在享用现场试吃的美味可口的咖喱饭的同时,也能进入暗室收看到惟妙惟肖的点点投影视频。

  盛夏食欲差 · 张亮来支招

  盛夏来临,很多小朋友食欲变差,或者只想喝冰饮料,吃冷饮,这让不少家长头疼不已。也有许多年轻家长因为天热而不想下厨,而在这样的日子里,哪怕不外卖还是有办法吃上美味又营养的餐食。好侍百梦多咖喱今天就请来超人气明星奶爸张亮帮大家支招!俊朗暖心的张亮身着时尚又暖男范儿的服装登场,引无数粉丝尖叫。张亮作为好侍百梦多的年度品牌代言人,他表示自己日常生活中喜欢亲手制作料理来传达对家人的爱,与百梦多"用饮食联结美满家庭"的品牌理念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还给现场消费者讲述起了属于百梦多咖喱的开"味"三招式。闷热难耐的盛夏,许多人会倍感食欲不佳,味蕾急需唤醒,百梦多咖喱经过特别研发的口味造就了其浓郁醇香的酱汁,让单调又无味的食材变得美味下饭。 而小朋友比大人更会注重食物的造型和颜色,百梦多的金黄色泽看起来美味诱人,哪怕是小朋友不喜欢吃的一些蔬菜也可以藏在酱汁里"瞒天过海"。不同于常规的辛辣咖喱,百梦多咖喱特别添加了苹果和蜂蜜,带着香甜的柔和口感,适合任何年龄人群享用。

  张亮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他高超的厨艺,教授了适合夏天享用的开胃咖喱料理——时蔬培根卷咖喱饭。爽脆蔬菜搭配鲜香柔软的培根,配上浓郁醇香的金黄酱汁,配上米饭让不爱吃饭的孩子也能食欲大开。张亮也表示,百梦多咖喱浓郁又温和的口味特别讨孩子的喜欢,搭配米饭总是轻松"光盘",连平时不爱吃的蔬菜也能乖乖吃掉。如此一来,作为做饭的家长也一定会有成就感。除此之外,咖喱又是一种特别百搭的调料,就像一个魔方,多面又富有创造力,用它能够随心搭配多种食材,为家人打造他们爱的专属咖喱饭。

  好侍百梦多 · 百年可信赖

  好侍食品于1913年在日本大阪成立,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研发技术和创新能力,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优秀品牌及近千种产品,百梦多就是其中一个。百梦多是创立于1963年的知名品牌, 一改咖喱辛辣传统,添加苹果和蜂蜜,甘甜适口,建立了孩子也能吃咖喱的认知,咖喱由此风靡日本。如今,中国的年轻父母也经常会在日剧,动漫中见到日式咖喱饭的身影,日式咖喱饭在中国的人气越发走高。通过好侍百梦多在中国市场近十多年的努力,咖喱的魅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发现。

  为了让咖喱饭成为中国人喜爱的大众化食品,好侍以咖喱为中心,面向广大消费者举办了一场又一场多样化的推广活动。本次好侍在首都举办的百梦多快闪店活动,秉承一贯宗旨,把咖喱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家庭,把美味与幸福传递给千家万户。孩子吃饭难,做做百梦多。这个夏天,开"味"魔方,让你胃口大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