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亲爱的你》热播 赵志伟被封“花撩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09:2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业出品,丁梓光执导,虞书欣、赵志伟主演的青春片《最亲爱的你》正在热播中,剧中赵志伟饰演“花撩男”高霖,与陈晨晨(虞书欣 饰)展开一场“不成熟”恋爱。高霖学长一经上线,就凭借超高的撩妹套路收割一众少女心。

赵志伟“花撩男”

  赵志伟上演撩妹四重奏 被封“花撩男”

  赵志伟饰演的高霖是一个撩妹技能满格的痞帅学长,鲜花攻势、美食投喂、甜蜜约会、情话绵绵,只用四招就轻松捕获女友的芳心。当女友被欺负时,高霖一句“谁敢打我的女人”,男友力爆表,让网友直呼“想Get同款男友”。

  私下的赵志伟虽然冷漠少语,实则内心温暖,在《一年级》中他就曾体贴帮助同学,表现出作为男人有担当、暖心的一面。赵志伟坦言自己和高霖的性格截然不同,是个很不会撩妹的人,饰演这个角色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赵志伟《最亲爱的你》热播

  甜中带渣 赵志伟挖掘角色“秘密”

  随着剧情的发展,高霖的渣男气质开始显现,内心自卑的他怀疑女友是在刻意炫耀,瞧不起自己,两人因此发生争吵,高霖更是试图去勾搭陈晨晨的室友,网友纷纷表示:“高霖求你不要变渣!”

赵志伟热播

  赵志伟评价高霖这一角色时曾表示:“高霖的爱太过自以为是,应该更多地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考虑”。为塑造这一角色,赵志伟甄究人物的情绪及变化,挖掘性格塑成背后的成长“秘密”,勾勒出平凡外衣下的真实生活,通过细微的眼神变化体现高霖表面不羁,实则脆弱的内心,将角色演绎得生动自然、有血有肉。

新闻表情